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我是扮演着“或者”的角色吗?- 22/03/09 的功课

或者我不是那个人? 或者有人比我更适合担任那个角色? 或者我真的怀疑自己的恩赐?

你是否是以上种种想法的人?或者你用想的时间去做那件事情你已经顺利的完成了,而且还做得很出色。是否这样想过呢?

对于以上的说法你有何意见呢?你觉得...
a)应该用更多的时间去想更多的“或者”的种类
b)应该争取更多的时间去实践有可能的“或者”
c)应该不会有我的“或者”,所以不需要用我的时间去想或做什么
d)以上皆非,方便的话请列明以便大家一起参详参详



工作坊:

情报收集员(Chairperson):Florence
情报广播员(Prayer): Vui Ting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