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Hellooooooooooooooo

感谢主!今年我们巴色会吉隆坡堂将要举办 “你的爱2”敬拜赞美。练习及筹备的工作也在进行当中。虽然这次的敬拜赞美我没有参与幕前的事奉,不表示我偷懒哦 !你们猜我在哪里呢…………?哎呀,不在幕前一定在幕后咯!你们真是……哈哈哈! 幕后做什么?时间到你们就知道。

我参与事奉尤其是圣乐快要十五年了。我开始事奉上帝是我十二岁的时候。我第一次的事奉岗位就是参与诗班。在那里我开始学习看五线谱、唱歌、弹钢琴等等。我觉得很好,因为家里环境不能够给我去学,而能在教会免费学到。我渐渐地长大,明白事奉的定义时,愿意来事奉上帝,上帝就在那时候带领我到如今。

上帝带领我在每一个不同的事奉环境来磨练我。在当中我有骄傲、自私、了不起、经历失败、伤心、批评、压力及和弟兄姐妹的磨擦。因着这些事情,我曾离开上帝、放弃事奉上帝。但,上帝是爱,他爱我们每一个人,他不会丢弃我们。每一次我遇到挫折、难过和问题,上帝就会接着圣灵来引导我,他的诗歌来安慰我,他的话语来教导我。过后,我开始对上帝认真,不断地追求他的话语,尤其是在敬拜方面。

我希望接着这次的敬拜赞美,我们一起来试想敬拜的定义是什么?上帝要我们怎样来敬拜他?我也希望我接下来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弟兄姐妹在圣乐方面的事奉,不单单在这次的敬拜赞美,而是将来得事奉。同时,我也鼓励弟兄姐妹能够一起来看《敬拜人生 》这本书,因为它对你们很大的帮助。求上帝带领我们,一切尊贵、荣耀都归给我们的阿爸父!




信恩

0 comments: